close

  

 

對不起也謝謝你還有我愛你

我要我們在一起很久很久

--

對不起 我在你面前哭了

每次都哭濕了你的衣服

你讓我答應你 不在你面前哭

我答應你 我不哭

我答應你 有事我會跟你說

只怕說到一半 就哭了

因為經不起背叛

因為經不起責備

每次都像個小孩子

像個小孩一樣 愛哭也愛鬧

對不起我哭了 對不起讓你擔心了

謝謝你在我身邊 謝謝你讓我愛你

親愛的 謝謝你 我愛你<3

--

如果有三個願望(沒有願望我也要讓它實現 因為我愛你)

如果可以 願望1:

我希望我們能夠不離不棄 讓我們陪在彼此身邊 每一輩子

如果可以 願望2:

如果可以 願望3:

--

我答應你不哭也不鬧

只要你陪我一起到老

就當作我在撒嬌

給我一個寵愛的微笑

我答應你不哭也不鬧

我的心只有你最明瞭

張開手一個擁抱

我會在你懷裡甜蜜睡著

 

親愛的 我愛你

I Love You Forever

我會愛你到永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我愛你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